当前位置: 首页» 博物馆新闻

中医药博物馆加大宣传力度,发布二级网页

作者:中医药博物馆 发布日期:2009-06-18

中医药博物馆是学校的教学、科研实习基地,也是学校对外交流的重要窗口。除了日常的参观接待、参与教学实习外,博物馆将利用网络更广泛地弘扬中医药文化,宣传中医药知识。为此,博物馆对其二级网页进行了重新制作,除保留原有的“数字博物馆外,增添了“博物馆风采”、“博物馆大事记”、“教学研究”、“科普专栏”、等栏目和内容。

“博物馆风采”以图片形式展示博物馆的建筑、展示大厅、展示方式和展陈内容;“博物馆大事记”将让大家知晓到访过我博物馆的重要宾客以及博物馆发生的重要事件;“教学研究”则介绍博物馆老师所承担的教学课程、研究工作以及发表的著作论文;“科普专栏”是博物馆二级网页中与“中医药数字博物馆”并重的一个栏目,它将实时地介绍中医药知识、文物鉴赏知识以及我博物馆的馆藏精品,这个栏目诚邀学校的老师们参与。“数字博物馆”则是将我博物馆进行了数字化,人们可不受时间和空间的限制,在网上随时随意了解中国医学的发展历史、中药知识以及博物馆的馆藏文物、中药标本等。

博物馆二级网页在改版制作过程中得到了管理学院张才纯副书记的大力支持,以及管理学院陈周、王盛同学的热心帮助,在此表示衷心感谢!

博物馆的工作需要您的关心与支持,博物馆的工作人员也将热忱、热情、热心地为您服务。

您的稿件或意见与建议可直接寄发到博物馆的电子邮箱:bwg@bucm.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