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博物馆新闻

北京市教工委组织局级离休干部参观我校博物馆

作者:中医药博物馆 发布日期:2009-06-19

        2009619上午900,北京市教工委组织各高校局级离休干部参观了我校博物馆,这是博物馆自今年4被确定为首都教育发展改革建设成果基地以来迎接的第三批离休教师,他们分别来自清华大学、对外经贸大学、北京邮电大学、华北电力大学、北京交通大学、北京工业大学、北京教育学院、中国传媒大学、林业大学、北京第二外国语大学等10所高校,共计52人。校老干部处及博物馆热情接待了来宾,博物馆的卢颖老师、郗效老师、李云老师、马泽新老师还分别予以了精彩的讲解。

      来宾参观后纷纷留言。清华大学原副校长解沛基写到:谢谢中医药大学对我国传统医药学的教育和推广、对我国卫生事业的贡献!

    校老干部处在博物馆还安排了中医药专家龚树生教授、杨连柱教授、武静波教授在博物馆进行现场的医药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