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博物馆新闻

博物馆加入北京市科普场馆联盟

作者:中医药博物馆 发布日期:2012-12-27

 

1213日下午,北京市科普资源联盟工作交流暨北京市科普场馆联盟成立大会在中国电影博物馆召开,此次大会共新增联盟成员单位9家。北京中医药大学博物馆馆长卢颖和中药部主任马泽新参加了此次会议,并代表北京中医药大学中医药博物馆接受了北京市科普场馆联盟成员单位的授牌,成为北京市科普场馆联盟成员。

北京科普资源联盟是北京市科学技术协会牵头发起,联合科学传播相关领域的社会各界力量,自愿结成的非法人实体的公益性社会组织。北京市科普场馆联盟是北京科普资源联盟的子联盟,并接受其管理。场馆联盟的成立,旨在进一步推动科普工作开展,充分整合利用北京地区众多科普场馆优秀丰富的科普资源,构建科普场馆资源共建共享平台;推动科普场馆建设与运行的理论和实践进步,促进科普场馆为社会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中医药博物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