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博物馆新闻

靳琦副校长与博物馆老师座谈并指导2013年工作

作者:中医药博物馆 发布日期:2012-12-29

1229日中午,靳琦副校长来到博物馆,听取了卢颖副馆长对2012年博物馆工作的总结和2013年博物馆工作计划,并与博物馆的全体老师亲切座谈。

靳副校长指出,博物馆近年来的工作可以总结为气氛好,工作好,影响好,全体老师团结一致,积极进取,在拓展博物馆的内涵与外延、教学与科研、“走出去”与“请进来”多方面的工作上都取得了进展和突破,在校内获得了良好的口碑,在高校间和社会上的影响力也在不断扩大,各项工作都有不少亮点,2012年是紧张充实、成绩斐然的一年。 在新的一年,博物馆的工作还大有可为。

博物馆卢颖馆长表示,博物馆的工作得到了校领导和相关部门的重视和大力支持,博物馆老师的工作热情和积极性也被激发出来,全体老师会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踏实认真,勇于创新,尽职尽责地完成博物馆的各项工作。

(中医药博物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