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博物馆新闻

博物馆科普活动双双获奖

发布日期:2016-03-11

  

  2016年3月10日,在北京市科委的大力支持下,由北京市科委科普基地联盟主办的第二届优秀活动展评,历经近半年的筹备、执行、初赛和复赛,经过专家初评、网络投票、现场答辩等环节,评选出一等奖3项,二等奖6项,三等奖9项,优秀奖若干。北京中医药大学中医药博物馆参评的《我是小中医——中药尝五味》亲子活动在此次活动中获得了二等奖,《药食同源话健康》主题系列讲座获得了优秀奖。

  

  北京中医药大学博物馆能够在此次活动中取得优异成绩,是卢颖馆长带领全馆人员齐心协力,坚持不懈,共同努力的结果。在活动的开展以及参评过程中,潘激扬、韩玉老师为此付出了更多的辛劳。

  此次获奖对博物馆是极大的鼓舞,同时也是对博物馆进行科普活动和社会服务的肯定。在新的一年里,博物馆会一如既往地以真心、诚心、热心为学校广大师生和社会服务,不遗余力地弘扬中医药文化和宣传中医药知识。

  让中医药科学流行起来!

  

  (中医药博物馆:撰稿人:潘激扬, 审核人:卢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