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博物馆新闻

博物馆科普活动项目成功入围,请您为她加油投票!

发布日期:2016-12-06

  

  博物馆中医药知识科普项目《保健灸及传统艾条的制作》,成功入围第三届北京科普基地优秀活动展评复赛!

  《保健灸及传统艾条的制作》科普项目是在朝阳教委支持下,北中医博物馆与朝阳区和平街街道联手组织的社区教育项目。博物馆在这一年中多次进到和平街街道各社区进行讲座和体验制作活动,希冀通过对艾灸的功效、常用的艾灸穴位、艾条的制作方法的介绍,发掘祖国医学文化,宣传中医艾灸知识,让群众利用艾灸激发人体正气,使机体阴阳平衡,气血调和,从而达到增强体质,预防疾病,延年益寿的目的,从祖国医学中体会无穷魅力与奇特疗效。

  大家可以从北京自然博物馆官网首页左侧的导览栏,找到“北京科普基地优秀活动展评投票”点击进入(http://www.bmnh.org.cn/Html/List/votetab_List.html), 3号是北中医博物馆的《保健灸及传统艾条的制作》项目,请您为她投票,投票时间12.1-12.31日,每天都可以投票。

  博物馆需要您的支持,请您为3号《保健灸及传统艾条的制作》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