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博物馆新闻

感谢我们的好后勤

发布日期:2016-12-12

  中医药博物馆是学校对外的一扇窗,透过这扇窗,可以让社会各界人士更多地了解我们大学,了解祖国的中医药文化。而保障这扇窗的窗明几净靠什么?博物馆优质、热情的服务自然是非常重要的,而强有力的后勤保障也是必不可少的。

  纵观2016年这一年里,学校后勤处的领导及师傅们为博物馆的正常开放付出了许多,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和认可。

  在这一年里,当博物馆楼顶漏水、实验室水管需要改造时,水暖班的师傅们及时赶到并圆满解决;当博物馆墙面砖体脱落,瓦工班的师傅们马上给我们做了全面的修缮;当我们的门窗、锁具或展柜出了问题,木工班在于振海的带领下,不厌其烦地精工细作;馆内的灯具故障、电路改造、增容、加装插座等,电工班的师傅们都会扛着梯子、带着电钻、灯管、插座面板等等,按照要求将所有布线、安装都做到即安全稳妥又美观实用。总之,中医药博物馆工作的顺利开展离不开后勤部门的大力支持和无私奉献。在此,我们中医药博物馆的全体工作人员向学校后勤处的领导及师傅们道一声:您们辛苦了!同时对您们一年来对博物馆工作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新年将至,预祝后勤处的全体老师:

  新年快乐!万事如意!幸福健康!

  

  

                                                         (中医药博物馆 撰稿 潘激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