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博物馆新闻

新年伊始博物馆迎来开门红

发布日期:2017-01-03

  2017年新年伊始,中医药博物馆便迎来一条喜讯:国家中医药管理局确认北京中医药大学中医药博物馆为“全国中医药文化宣传教育基地”。这是博物馆全体员工共同努力的结果。

  北京中医药博物馆在过去的若干年里,不断开展形式多样的中医药科普宣传活动,如在馆内讲解、体验;举办不同主题内容的临展;举办中医药文化周、中药辨识大赛等;在社区进行养生保健讲座、体质检测;在小学校进行生动多彩的趣味中医药文化讲座及互动等,所有这些,在弘扬中医药文化,宣传中医药知识方面发挥了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

  中医药博物馆成为“全国中医药文化宣传教育基地”后,会不断开拓进取,尽最大努力推动中医药健康养生文化的宣传与普及,让中医药更好地为百姓健康服务,为学校争取更大的荣誉。

  

(中医药博物馆 撰写 潘激扬 审稿 卢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