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博物馆新闻

博物馆志愿者在“北京高校博物馆优秀讲解案例展示推介活动”中获奖

发布日期:2017-11-14

   

  2017年11月11日,第一届“北京高校博物馆优秀讲解案例展示推介活动”的颁奖仪式在中国传媒大学中传国际交流中心举办。本活动共历经三个月的筹办、执行、初赛、评审和决赛,经过专家的视频初评、现场评审、决赛现场讲解和答辩等环节,共评选出特别奖3人,一等奖2人,二等奖4人,三等奖6人。北京中医药大学中医药博物馆3名志愿者顺利进入决赛,她们讲解的《清明上河图》和《九朝贡胶》获得三等奖,《针灸铜人》获得优秀奖。

  

  此次获奖对博物馆全体是极大的鼓励,这是博物馆师生齐心协力、坚持不懈、共同努力的结果。在今后的时间里,博物馆会和志愿讲解员一起一如既往地以真心、诚心、热心为学校广大师生和社会服务,并继续不遗余力地弘扬中医药文化和宣传中医药知识。

  

  再次恭喜获奖的博物馆志愿者卢心毓、王迷娜、陈俣同学!

  (中医药博物馆,撰稿人:张艺馨 审核人:卢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