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博物馆新闻

靳琦副书记赴博物馆调研

发布日期:2018-03-06

    

  3月5日下午,靳琦副书记来到博物馆看望了博物馆全体老师,并与大家座谈,指导2018年的博物馆工作。

  卢颖馆长首先对博物馆2017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向靳书记汇报了2018年的工作计划,包括继续推进博物馆的文物和标本征集、第九届中药辨识大赛和第八届博物馆文化周的筹备工作、与和平街街道合作的中医药美容科普讲座和科普手册编写、志愿者讲解比赛、六一儿童节教职工亲子活动等等,也提出了青年教师发展和评价、良乡校区博物馆规划、文物标本库房安排等问题。

  靳书记表示,2017年,博物馆的工作在教学、科研和社会服务等领域全面开花,在拓展博物馆功能,内涵与外延建设及文化传承与创新方面取得了不俗的成绩。新的一年,靳书记希望博物馆在发挥主体功能的基础上,充分利用自身资源优势和既往经验,积极参与良乡的校园文化建设,将品牌活动和博物馆临展带到新校区,为校园人文景观营建出谋划策,为良乡校区的中医药文化氛围塑造贡献力量。

  

  (中医药博物馆,撰稿人:韩晓雯,审核人:卢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