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博物馆新闻

博物馆 “2018年社区大课堂教育项目”正式启动

发布日期:2018-06-22

  

  6月21日下午,烈日炎炎,北京中医药大学中医药博物馆在和平街街道办事处成功举办了“2018年社区大课堂教育项目——中医美容保健及中药护手霜制作”项目的启动仪式。这是中医药博物馆与和平街街道办事处合作的第五个社区教育项目,中医药进社区的活动已经深入人心,备受欢迎,故而,即使暑热难耐,依旧吸引了九个社区三十余位社区居民的热情参与。

  

  在启动仪式上,中医药博物馆卢颖馆长进行了项目启动的动员讲话,重申了项目进行的目的与意义,对街道社区居民的积极参与表示热烈欢迎。随后还举行了赠书仪式,卢颖馆长和潘激扬老师将博物馆老师编制的《中医美容保健》科普手册发放到街道领导和社区居民代表的手中,同时,卢颖馆长还为居民带来了一场精彩的中医美容讲座,为项目的顺利进行开了一个好头。

  随着活动的进一步开展,会有更多的社区居民沐浴到中医药文化的春风,享受中医药为大家带来的健康美好和谐生活。

  (中医药博物馆,撰稿人:潘激扬,审核人:卢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