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博物馆新闻

博物馆欢送退休老师

发布日期:2018-12-11

  

  近日,博物馆医史部郗效老师和唐煜老师离开辛勤耕耘多年的工作岗位,光荣退休,博物馆为两位老师举行了欢送会。

  郗效老师是博物馆的元老之一,自1990年开馆,就参与了布展和博物馆的各项工作,在担任医史部主任期间,对博物馆的医史文物征集、展陈策划、社会教育等方面做出了很大贡献。退休之际,郗老师还将个人收藏的清代青花盖罐、黄地绿褐彩罐及自然铜矿石捐赠给博物馆。唐煜老师多年来承担了博物馆的部分行政事务工作,在岗位上认真负责,工作积极主动。卢颖馆长为郗老师颁发了捐赠证书,并对两位退休老师为博物馆所做的贡献表示由衷感谢,祝愿她们的退休生活健康快乐,开启人生的新篇章,也勉励博物馆的年轻老师们继续钻研专业知识,提升业务能力,为博物馆整体水平的提高做出贡献。

  随着博物馆在社会上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日益提高,接待观众人数也逐年攀升,博物馆承担了越来越多的科普教育工作。现在两位老师同时退休,博物馆人员更加紧张,欢迎校内有志于博物馆工作的老师与我们联系。

  (中医药博物馆,撰稿人:韩晓雯,审核人:卢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