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参观须知

北京中医药大学中医药博物馆参观须知

  一.中医药博物馆常年面向全校师生和社会公众免费开放(国家法定节假日闭馆)。

  二.开放时间:每周二至周六:8:30——16:30

        周六馆内提供志愿者免费的讲解服务。

  三.请自觉爱护馆内公共设施及展品,若造成损坏需给予赔偿。

  四.请自觉保持馆内环境卫生。馆内禁止吸烟,禁止随地吐痰,禁止饮食,禁止携带宠物及危险品。

  五.自觉遵守参观秩序,禁止攀爬躺卧、大声喧哗。自觉服从馆内工作人员的管理。

       六.如遇重大或临时性活动,请尊重馆方安排。

       七.团体参观需要提前预约,并登记预约的单位名称、负责人姓名及联系方式、参观时间、人数及要求等。

  八.馆内严禁任何未经批准的经营活动,如外来个人或团体私自收取讲解或活动费及外来团体推销自己产品等。

  九.由于博物馆场地有限,为保证安全,在馆内参观人数超负荷时,馆方有权采取相应的管控措施。

       十.  疫情防控期间不对校外社会观众开放,具体通知请关注博物馆网站“通知公告”和“北中医博物馆”微信公众号。

  北京中医药大学中医药博物馆

  联系电话:642866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