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第七届博物馆文化周开幕通知

发布日期:2017-09-19

  

  新学期伊始,中秋、国庆佳节将至,第七届北京中医药大学博物馆文化周拉开了帷幕。

  文化周设有“猜灯谜”、“猜方认药”、“中药创意贴画”、“博物馆寻宝”等活动,在游戏中学习中医知识,体验传统文化。全校师生均可参与,惊喜奖品等你来拿!

  文化周期间,还将在博物馆楼一层大厅举办《“一带一路”VR文化遗产高校博物馆巡展》。活动由北京高校博物馆联盟、北京高校博物馆专业委员会主办,将走进北京十余家知名高校博物馆,我校博物馆是第七站。巡展借助虚拟现实技术,对“一带一路”沿线20多处世界文化遗产、100多件文物进行全方位、沉浸式、体验式演示,让首都大学生,特别是大学新生们认识“一带一路”沿线丰富多彩的文化资源和悠久历史,亲身感受中华传统文化魅力,欢迎莅临!

  时间:9月26-30日,8:30-16:30

  地点:博物馆四层展厅

  

  (中医药博物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