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博物馆新闻

北京市教工委组织第二批高校局级离休干部参观我校博物馆

作者:中医药博物馆 发布日期:2009-11-03

 20091030上午,北京市教工委组织部属各高校局级离休干部参观了我校博物馆。他们分别来自北京协和医学院、北京大学医学部、北京语言文化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京科技大学、中国政法大学、北京理工大学、石油化工学院等8所高校,共计76人。

校老干部处及博物馆热情接待了来宾,博物馆的卢颖老师、郗效老师、马泽新老师、韩晓雯老师分别就中药和中国医学史陈列作了详实而精彩的讲解。老干部处还安排了中医药专家龚树生教授、谷世�教授、武静波教授、林殷教授在博物馆进行现场医药咨询。

        来宾们在参观后纷纷表示,中医药是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几千年来为人类健康事业的发展做出了极大贡献,中国能有今天,中医药功不可没,我们国家应大力弘扬中医药文化,大力发展中医药事业。北京中医药大学及其博物馆在传承和弘扬中医药文化方面的工作意义重大。

(中医药博物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