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博物馆新闻

老骥伏枥 更待来年——博物馆欢送退休老师 总结年度工作

作者:中医药博物馆 发布日期:2009-12-28

    又是辞旧迎新的季节,博物馆的李云老师和黄舒老师也即将离开辛勤耕耘多年的工作岗位,光荣退休,翻开人生新的篇章。1228日,博物馆召开了年度工作总结会,同时为两位即将退休的老师举行了欢送会。

    在会上,副馆长卢颖老师以及医史部主任郗效老师、中药部主任马泽新老师对博物馆本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介绍了明年的工作计划,并特别对两位即将退休的老师为博物馆所做的贡献表示由衷感谢,祝愿他们在新的一年中健康快乐。

           2009年,在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博物馆组织了迎新参观、校园药用植物挂牌、双语志愿者招募培训等等多项丰富多彩的宣传教育活动,教学科研、馆藏陈列、文物征集等方面的工作也在稳步推进。明年是博物馆建馆20周年,我馆将以此为契机开展一系列活动,力争更好地发挥服务教学的功能,并进一步提高博物馆在社会上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值得一提的是,学校党委副书记靳琦老师还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来到博物馆,对博物馆工作进行了指导,与老师们共商博物馆的未来发展,同时向博物馆全体老师致以新年的祝福与节日的问候,并一起合影留念。 

(中医药博物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