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博物馆新闻

展示我校风采,宣传中医药文化——博物馆接待自主招生考生和家长

作者:中医药博物馆 发布日期:2010-03-15

    313是我校自主招生考试报名的日子,博物馆与招生处密切配合,接待了前来报名的200余名学生和家长,使他们在了解我校办学特色和招生政策的同时,增加了对学校学术氛围和人文气息的感性认识。

     

前来参观的学生和家长对中医药的历史和现状抱有浓厚的兴趣,3名学生讲解员和博物馆的老师在中药展厅和中国医学史展厅为这些特殊的观众进行了细致生动的讲解,使他们不仅学到了中医药知识,也切实感受到了我校师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学生和家长们表示,通过参观,对学校的了解更进了一步,也对中医药事业的发展更有信心。

作为展示我校学术底蕴的窗口和宣传中医药文化的舞台,中医药博物馆以丰富系统的馆藏和热情周到的服务,给学生和家长们留下了深刻印象,为我校今年的招生工作添上了漂亮的一笔。

(中医药博物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