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博物馆新闻

朝阳区“凝聚党旗下,文明朝阳行”主题党日活动在我校博物馆举行

作者:中医药博物馆 发布日期:2010-07-09

78下午,来自和平街地区和三里屯地区的65名党员来到我校中医药博物馆,参加朝阳区社会领域党员“凝聚党旗下,文明朝阳行”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伊始,博物馆的卢颖副馆长对党员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与韩晓雯老师一起热情接待了观众,细致生动地为他们讲解了中药和中国医学史的展览。党员们对中医药文化和相关知识充满兴趣,在仔细聆听讲解的同时,还就日常生活中的养生保健、中药鉴别等方面的问题请教了博物馆的老师。整个活动气氛轻松活跃,党员们表示,此次党日活动很有意义,不仅了解到中国医学的发展历程和实用的中医药知识,也使大家对我国博大精深的中医药文化增添了几分自豪。卢颖副馆长也表示,博物馆会充分利用自身资源,发挥北京市科普基地和中医药文化宣传阵地的作用,为广大民众深入了解中医药、科学使用中医药搭建桥梁。

(中医药博物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