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博物馆新闻

博物馆2010年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作者:中医药博物馆 发布日期:2010-09-02

83091日,我校2010级的800余名本专科新生来到中医药博物馆参观,在博物馆里上了难忘的入学第一课。

由于此次迎新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博物馆全体老师密切配合,全力投入到接待工作中,为新生们进行生动细致的讲解,维持馆内秩序,引导学生有序参观。新生们在博物馆中饶有兴致地聆听老师的讲解,欣赏古色古香的文物和丰富多样的标本,在展厅中拍照留念。由于时间有限,很多同学在参观结束时仍然流连忘返,不愿离去。博物馆老师向大家介绍了开馆时间和凭学生证免费参观的规定,邀请大家日后常来博物馆参观、学习。同时,还向新生们介绍了博物馆近期的二十周年馆庆系列文化活动,鼓励新同学积极参与到学校的学术文化活动中,早日适应校园生活。

近年来,博物馆参观作为我校新生入学教育的重要内容,受到校领导和相关部门、院系的重视和支持。博物馆的老师们也为迎新工作做了周到细致的准备,丰富讲解内容,加强引导管理,力争使新生们与中医药文化亲密接触的第一课充实、生动。

(中医药博物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