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博物馆新闻

靳琦副书记参加博物馆新学期工作会

发布日期:2019-02-22

  

  2月22日下午,博物馆召开新学期工作会,靳琦副书记莅临并指导工作。

  会上,卢颖馆长首先传达了学校寒假工作会的会议精神,详细介绍了校长和书记对2018年学校各方面工作的总结和学校日后发展的规划。之后,卢馆长对博物馆2019年上半年的工作进行了布置,包括3月即将举行的第二届讲解大赛的筹备工作,5月的中药辨识大赛的场地确定及药材准备,《常用中药饮片辨识》课程的教学安排,博物馆的医史文物和中药标本征集方向,三八妇女节的参观接待活动,鼓励全体老师在高质量完成馆内日常工作的基础上,在中医药科普和科研工作等方面继续钻研探索。靳琦副书记向博物馆老师们致以节日的问候,肯定了博物馆2018年在日常工作和特色活动中的成绩,就老师们关心的博物馆岗位设置、人员引进问题,中药标本库房的场地问题,新校区博物馆的规划问题介绍了相关情况,并表示学校会积极讨论,尽力解决,勉励博物馆老师们在努力提升个人业务水平的基础上,推动博物馆整体水平的提高。

  (中医药博物馆,撰稿人:韩晓雯,审核人:卢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