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博物馆新闻

“鼎信杯”第十届中药辨识大赛预赛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9-05-16

  

  2019年5月15日下午14:00,“鼎信杯”北京中医药大学第十届中药辨识大赛预赛在博物馆三层展厅和良乡校区饮片实训基地同步举行,100余名来自各院系的学生来到现场,参加了紧张而激烈的中药辨识技能竞技。

  

  此次大赛延续了以往几届比赛的高人气,微信平台报名人数达到了173人。预赛现场,同学们分组轮番上场,要求在10分钟内辨识出50种中药,比赛既有难度,也不乏趣味性。

  第十届中药辨识大赛决赛将于5月29日晚6点在良乡校区学生活动中心报告厅举办,预赛成绩前50名的选手将进入决赛,前11名的选手还将进行“个人辨药冠军赛”。请进入决赛的选手认真准备,准时参赛,更多精彩,敬请期待!

  

  附:决赛选手名单(注:序号1-11的选手进入“个人辨药冠军赛”)

  (中医药博物馆,撰稿人:韩晓雯,审核人:卢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