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博物馆新闻

靳琦副书记赴博物馆调研

发布日期:2019-09-04

  

  

  9月3日下午,靳琦副书记来到博物馆,与老师们座谈,指导新学期的博物馆工作。

  卢颖馆长对博物馆2019年下半年的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包括迎新工作、即将开始的博物馆文化周、博物馆参与全国科普日朝阳区主场活动、博物馆的文物和标本征集中的遇到问题、与良乡高教园区隔离带的规划建设、展厅改造的完成情况和未来计划、参与汉办基地的海外中医中心巡展、年底在博物馆举办“手绘本草展”、博物馆人员招聘和编制问题、参加中医药博物馆联盟成立会议等等。

  靳书记表示,2019年上半年,博物馆在教学、科研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了不少成绩,下半年的工作任务仍然很重。博物馆应在文物标本征集、良乡高教园区隔离带的规划建设和非事业编制人员招聘、展厅改造等重点工作中,加强与校领导及相关部门的沟通和协作,共同推进博物馆内涵与外延建设,并为学校的整体发展贡献力量。靳书记鼓励全体老师继续发扬博物馆团结协作的精神,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下半年的各项工作。

  

  (中医药博物馆,撰稿人:韩晓雯,审核人:卢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