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博物馆新闻

【招聘启事】期待加入!博物馆2023年事业编制人员招聘

发布日期:2023-01-15

北京中医药大学事业编制人员招聘启事

 

目前,我校中医药博物馆岗位空缺,需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聘岗位

部  门 科  室 岗  位 需求专业 学位学历 人  数 招聘人员类别
中医药博物馆 中药部 其他专技  中药学类、药学类、生物学类、植物生产类、动物生产类、林学类  硕士及以上  1 应届毕业生、社会在职人员

二、岗位要求及应聘条件

     岗位要求:

1.京籍(具有北京市常住户口)

2.  热爱和热心博物馆工作,踏实肯干;
2.具有良好的中英文语言沟通能力,能够胜任博物馆展厅的中英文讲解及中医药科普任务,具有博物馆志愿服务经历者优先;
3.具有中药学、植物学等专业知识,能够完成中药标本的采集、征集、鉴定、标本制作与维护等能力。

     应聘条件: 

1. 身体健康,品德优良,为人踏实认真,热爱博物馆工作;

2. 应届硕士研究生、留学回国硕士不超过27周岁(1996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应届博士研究生、留学回国博士不超过30周岁(1993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社会在职人员不超过35周岁(1988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现在校工作的校聘非编应聘学校事业编制岗位的,可适当放宽至不超过40周岁(1983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

3. 硕士及以上学历,专业为中药学类、药学类、生物学类、植物生产类、动物生产类、林学类 ;

4. 英语口语流利;

5. 良好的文字功底、口头表达和沟通协调能力;

6. 熟练掌握常用办公软件及图文制作软件;

7. 有博物馆志愿者经验者优先。

注意:如应聘人员的配偶或直系亲属以及配偶方父母有在本大学(北京中医药大学)工作的不得报名,一经发现,将自动终止招聘程序。 

三、报名时间

       接收简历时间:接收简历时间截至2023年3月16日。

       关于招聘的后续考试时间安排将另行通知。

四、报名方式

1.应聘者登录北京中医药大学招聘网(http://hrzp.bucm.edu.cn:8080/zp.html)进行注册,逐项填写完成简历信息后,务必按要求在“简历附件”中上传附件材料(请点击“预览简历”,按照附件材料目录顺序上传),并应聘岗位。

2.接收简历期间只接收招聘网的网上应聘申请,所提交的应聘申请信息及材料须真实、准确、完整。原则上简历信息填写不全者、附件材料上传不全者不予审核通过。在招聘各环节中如发现弄虚作假者、不符合报考资格条件者,立即取消其应聘资格或者录用资格。

 

五、联系方式

冯老师,(010)64286835

fenglinmin1227@163.com

六、岗位编号

20230522

 

我们热诚期待您的加入!

  北中医博物馆

                        2023115

 

 

点击原文,阅读更多

期待加入!北京中医药大学2023年管理岗、专职辅导员岗、其他专技岗招聘启事

 

 

详情见于北京中医药大学招聘网

https://hrzp.bucm.edu.cn:8080/zp.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