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博物馆新闻

【博物馆新闻】中医药博物馆又对外开放啦!

发布日期:2023-05-16

  

  经学校多方协作,2023516日,中医药博物馆又对外开放啦!

  

  

  

  历经三年疫情,北京中医药大学中医药博物馆因校园防控等原因,一直没有对社会公众开放。如今,通过多方沟通合作,在“北中医博物馆”微信公众号上,已经实现个人入馆预约了。由于预约系统刚刚上线,偶尔还会存在系统不稳定、信息不同步,以及团体预约尚未开通等情况,我们会不断跟进并逐步解决,同时也希望得到广大中医药爱好者的理解与谅解。

  

  今天,作为三年来对外开放的首日,博物馆迎来了近百名参观者,为此,博物馆准备了一份中医药小礼物,送给首批预约参观的观众,以表达我们博物馆对中医药爱好者的欢迎和谢意。博物馆馆长卢颖带领全体馆员为第一批预约观众举行了简短的欢迎仪式,博物馆潘激扬老师还为第一批观众进行了讲解。

  

  

  

  中医药博物馆预约系统上线以来,关注“北中医博物馆”微信公众号的人数猛增。博物馆将尽最大的努力做好服务工作。希望通过博物馆的努力,让更多的人爱上中医药,更加坚定文化自信,让中医药为人民健康造福!

  (北中医博物馆 撰稿:潘激扬 审稿:卢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