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线上博物馆文化周9月7日上线

发布日期:2020-09-07

  

  每年9月的博物馆文化周是备受北中医师生期待的校园文化活动,今年是博物馆建馆三十周年,博物馆推出了一系列主题活动。为让更多中医药爱好者参与,共襄盛举,博物馆老师精心策划,推出 “线上博物馆文化周”活动!

  

  活动分为五期:“第一期:中药谜语——猜猜猜”,“第二期:看图识药——辨辨辨”,“第三期:医药文化——学学学”,“第四期:认药猜方——考考考”,“第五期:博物馆大寻宝”。

  “线上博物馆文化周”活动将于9月7日在“北中医博物馆”微信公众号上线,形式采用单选答题,获奖网友将获得博物馆文化周专属纪念品。

  请持续关注“北中医博物馆”微信公众号,参与活动!

  线下“博物馆文化周”将于9月22日至25日在博物馆四层展厅举行,因疫情原因,今年仅在和平街校区举办,欢迎广大师生参与!

  

  (中医药博物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