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领奖通知】中药辨识大赛——线上竞赛 成绩可以查询啦

发布日期:2023-05-24

 

  第十四届中药辨识大赛之线上竞赛于2023年5月18日国际博物馆日拉开序幕,在3天的参赛时间内,访问次数达8447人次,收到有效答卷3035份。

 

  作为北中医博物馆推出的第三届“线上”中药辨识大赛,延续了以往线上竞赛的热度,社会参与度极高,在国际博物馆日当天,访问量既达到5300余人次,反响十分热烈。此外,从全国各地的参与度来看,北京、安徽(亳州)、河北(安国)占前三。安徽与河北作为中药材交易大省与传统药市所在地,当地中医药文化深厚,对博物馆举办的线上辨识大赛参与度极高,这也说明我馆的比赛已深入到中医药从业人员群体中,充分发挥了博物馆的文化宣传与社会教育功能。

  

  

  本届线上辨识大赛取得圆满成功,接下来博物馆工作人员将会对比赛成绩进行核对和排名。比赛成绩按照“得分和完成用时”进行综合排名,即首先按照分数排名,分数相同者按照答题用时排名。同一微信号只能获奖一次。前30名荣获北京中医药大学博物馆定制奖品,并于随后寄出。

  

  

 

  本次比赛答案查询请扫描下方二维码,查询时间:即日起——5月30日00:00

  

  

  (撰:冯林敏,审:卢颖,中医药博物馆)